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开篇--很久前写的,好像是大三时,我依旧喜欢这样的故事(故事是转发的)


高中时被自己天才的同桌所感染,跟着看了几天的哲学方面的深奥典籍,过多前辈先人的思想一下子冲进了自己容量不怎么大的脑袋,弄得还有点昏沉沉的,还好赶上一堂作文课,不知怎么的就写了一篇名为“杂”的作文,说真的那回写的还真是行云流水的一气呵成,虽然看起来很有故弄玄虚不懂装懂的嫌疑,但确实那堂作文课有着不同于以往应付差事的感觉。
一直想写空间,尽管很可能没人看,就当能给自己天天不时出现的那些混乱状态下的所思所想留一个堆放的地方,想想这,想想那,竟是些无关日常生活但又谁也逃避不了的问题,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状态?希望自己不是一个特例,呵呵。
最不擅长结尾,这回留下一篇童话吧,长时间的把这篇童话中的一句话作为对一个人的思念的表达,弄得很多人问我是什么意思,估计思念的寄托者也不一定明白吧,嘿,太含蓄了。恩,请听童话。
对了,看了妹妹的留言,可不要误会这是我写的,这是我转的,呵呵,没有经验,忘记注明了。

有这么两只兔子,我们姑且称他们为大兔子和小兔子。一天晚上,大兔子和小兔子坐在草地上看星星。小兔子已经很困了,可是它还是不愿意睡去。小兔子抓着大兔子的耳朵,迷迷糊糊的问:“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大兔子说:“这我可不知道。”小兔子尽自己最大可能的伸开手臂,说:“我爱你就像我两只手之间的距离这么长。”“哦,那真的是很长。”大兔子说,“我爱你就像我两只手之间的距离这么长。”小兔子看了大兔子手臂的距离比自己长,心里想:这真的是好长啊。小兔子站了起来,把手举过头顶,说:“我爱你就像我的手能伸到的地方这么高。”它尽量太起脚,好让自己的手举的更高。大兔子也站起来把手举起来说:“我爱你就像我的手能伸到的地方这么高。”小兔子看了看大兔子手举的比自己高,想:这真的是好高啊。小兔子使劲的跳起来,说:“我爱你就像我跳的这么高。”大兔子只是轻轻的一跳就比小兔子跳的高,它又使劲的跳起来说:“我爱你就像我跳的这么高。”小兔子看到大兔子跳起来,头都快要碰到树枝了,心想:这真的是好高啊。小兔子指着前面的路说:“我爱你就像这条小路到小河那么远。”大兔子说:“我爱你就像这条小路到小河,再翻过小山那么远。”小兔子想:那真的是好远啊。小兔子又指着天上的月亮说:“我爱你就像这里到月亮那么远。”大兔子看了看月亮,说:“那真的是好远啊。”小兔子高兴了,它觉得自己的爱终于比大兔子远了。小兔子在大兔子怀里睡着了,大兔子把小兔子抱上床,轻轻的在小兔子额头吻了一下,说:“我爱你就像从这里到月亮,再回来那么远。”

没有评论: